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徐軍,大學教師     懂 你   軍工廠新分配來一位才貌雙全、酷愛詩歌的女大學生紫瑩,雅號“詩歌玫瑰”,許多條件優越的未婚小伙子絞盡腦汁對紫瑩展開愛情攻勢,都因為寫不好詩歌,被她委婉地拒絕了。 俊朗含蓄的石湘也暗戀著紫瑩,他覺得“詩歌玫瑰”跟自己很般配:“都是外形好的大學生,都喜愛詩歌,怎么一見到她我就心簇蕩漾,不敢正視?可見不到她時又總是抓心撓肺……” 帥哥技術員郭成和石湘是單身室友,也是大學同學和鐵哥們。郭成瘋狂熱烈地追求著紫瑩,為了投“詩歌玫瑰”所好,郭成下血本好吃好喝地供著石湘,請他幫自己寫詩歌情書追求紫瑩,卻不曾想石湘也深深愛著“詩歌玫瑰”。 吃了別人的嘴軟,又抵不住郭成的再三哀求,為了維護哥們義氣和同學情誼,石湘強忍著內心的酸楚,他按照自己的情感抒發,把對“詩歌玫瑰”的愛戀,全部寫進詩歌情書里,用自己的語氣,幫郭成一次又一次向紫瑩表白。 為了更懂得紫瑩,有效掌握“詩歌玫瑰”的動態,寫好詩歌情書,石湘時刻注意著紫瑩的言談舉止,只要有機會,石湘就會悄悄地跟進觀察,伴隨著紫瑩的音容笑貌,想象著“詩歌玫瑰”的情緒變化,不斷充實著詩歌情書里的思想內容,滿足“詩歌玫瑰”的心緒情調,推動著紫瑩的感情發展。 紫瑩被石湘的詩歌情書打動的有點甜蜜,開始關注郭成:“真沒想到,你——這么懂我!”……不過“詩歌玫瑰”特有的傲慢與矜持,讓紫瑩覺得,跟郭成保持一定的距離會更美,她喜歡被愛情詩歌追求的感覺,她要慢慢享受這種浪漫意境,她怕一旦現實起來,這種美好的感覺瞬間就會淡化了。 詩歌的意境越來越好,紫瑩和郭成越走越近,他倆開始在軍工廠散步,開始漫談美麗人生。散完步回到宿舍的郭成,掩飾不住內心的美感,嘴里時不時哼著:“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求得一生樂逍遙!……”開心地向石湘報喜:“哥們,紫瑩開始接受我了,謝謝你!” 看到郭成被幸福滋潤的愜意神情,石湘非常的懊悔,他在默默反省:“如果要是自己早一點主動,現在和紫瑩在軍工廠散步的那個幸福的男人,不就是我了嗎?我干嘛要幫郭成給紫瑩寫詩歌情書呀?” ……每每心緒不平的時候,石湘會悶悶酸楚地自我安慰和祈禱:“愛一個人,就希望她幸福!紫瑩,只要你幸福,我就覺得幸福!……” 隨著交往的增多,紫瑩發現郭成的語言越來越貧乏,她有點納悶:“怎么一跟你談起詩歌,信中的激情卻找不到了?……”郭成緊張地解釋:“紫瑩,我一見到你就特別激動,思維靜不下來,我只想好好的陪在你身邊,讓你盡享美好的愛情甜蜜……” 這天,軍工廠突然熱鬧起來,石湘的一首散文詩《懂你》獲得全國青年詩歌大賽二等獎,還刊登在《中國青年報》上,為鼓勵軍工廠的青年們好學上進,廠宣傳科刻意把那張報紙展示在廠宣傳欄上。 紫瑩讀著石湘的《懂你》,感覺特別熟悉和親切,字字句句就像是對自己表白,臉頰不覺泛起了紅暈。突然間,她好像明白了什么,急匆匆地逮住郭成:“郭成,你老實交代!” “真沒想到,這些詩歌情書都是出自你的手筆呀,郭成那個大騙子,差點把我給騙了!”望著俊朗的石湘,美麗溫柔的“詩歌玫瑰”臉頰紅潤,羞澀甜蜜地敞開心扉:“石湘你知道嗎?只有你才最懂我,是你的詩歌情書打動了我的心,我這么多年苦苦等待的人——就是你呀!石湘,我——愛你!” “不,你不懂,朋友妻,不可欺!” 石湘強壓住洶涌的心濤,違心地拒絕了紫瑩奪路而去,臉色刷白錯腳亂步地仰天長嘯:“有心摘花,無力回天!我自吟詩向天笑,他日揚眉劍出鞘!” …… 一個月后,石湘瞞著紫瑩和郭成,悄然辭去了軍工廠工作,踏上了南下的列車。……不久,紫瑩輾轉打聽到了石湘的下落,毅然放棄了公職,追尋石湘的足跡而去……   +10我喜歡

人生如戲,來來去去,又相聚別離。傻傻地分不清誰是誰的主角,而誰又是誰的龍套。   倘若我能做我自己的編劇,那么我定會寫一個動人的故事。   這個故事會很長很長,長得好似幼時嬉戲的那個胡同,繞著繞著,把整個童年都忘在了那里。   這個故事會很平淡,平淡得連夕陽下散步的老奶奶,也越走越急,沉默不語。   這個故事也會有幾縷芬芳,它定會香過你記憶中的,隔壁女孩家的那一株丁香。   當然,我也會給這個故事添上幾筆感傷,就像稚嫩的孩童丟失了心愛的玩具,無助地坐在風中抽泣;就像他鄉的游子接到了熟悉的電話,孤獨地站在這個陌生的街道,眺望遠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都會是自己的編劇,所以我們拼命地在自己的劇本上揮灑自如,輕描淡寫著昨夜夢中的那一枕黃粱。   可再美的故事終究會寫完,就如同我們終究要被今夜的黑暗包裹,在這陣陣的微風中被催眠,然后不舍地睡去。當天空中幾顆微醺的星光被刺眼的明亮送走,我翻開日歷,卻不知明天是一頁怎樣的荒唐。但請不要抱怨天空將要烏云密布,因為我們依舊還是我們,不過是在下一個路口,你需往左,而我,不得不向右。   或許故事的結局大多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那么,祝你驚艷地綻于海角,也不必再有所牽掛。我會帶上你的昨天,含蓄地美在天涯。   只是轉身前的那句再見突然變得好難,誰也沒有勇氣道出。終有離別,但愿歲月風平。就此別過吧,那杯未喝完的酒,請幫我存起來,又或者灑向窗外,獻予我的青春,你的流年……     作者:派大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小說精讀】簡太平:老王的煩惱   老王的煩惱      空氣中拂來濃濃的臘味,街道上掛起紅紅的燈籠。春節要到了,人們的臉上也流露出喜悅的神色。然而,老王最近心情很不好,很煩,以至于吃不香睡不著,而這皆因一起酒官司導致的。 前年老王從單位退了下來,由于是國營大廠,退休待遇還不錯,所以閑下來的老王除了每天鍛煉鍛煉身體外便隔三差五的和同樣退休的哥幾個輪流做東,喝喝小酒聊聊天。對此,老王十分愜意,感覺退休生活也充滿陽光。 這幾天,老王心中的陽光卻被一片烏云遮擋住了。 一星期前,廠里一個剛剛退休外號叫蜈蚣蟲的和幾個朋友喝酒,在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死了。她老婆把幾個一起喝酒的人告上了法院,要求賠償三十多萬,這在相對閉塞的廠區引起了不小的震動。一時間大有談酒色變之勢。 “誰這么不開眼,找誰喝酒不好,偏偏要找這只有半條命的人喝。”老王心里忿忿的說。 廠里許多人都知道,這外號叫蜈蚣蟲的身體不好,曾經在醫院待了大半年才撿回了一條命。 想歸想、說歸說,但此事卻給老王這些愛聚在一起喝酒的人帶來了不小的壓力。只要一提喝酒,老婆就會喋喋不休的給老王上一課,從身體因素到法律后果嘮叨沒完,使老王不勝其煩。打電話給幾位酒友,情形也大致相同。這不禁使老王想起了以前看過的一部老電影《南征北戰》上張軍長說的一句話,“我們也遭到了共軍的阻擊”。 不過,憋了一肚子氣的老王有時也在想,一起喝酒本來就是高興的事,萬一攤上官司再賠上幾萬塊錢確實不合算,誰也不愿沾上這倒霉的事。 今天一大早,以前常在一起喝酒的老李發來一條微信,老王一看哭笑不得,竟是什么“喝酒協議書”,上面寫著:我自愿與朋友喝酒,沒有人強迫,凡因我喝酒而造成的一切后果包括死亡都與他人無關,責任自負。等等等等。看完后,老王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心里更煩。怎么把喝喝小酒聊聊天搞得象生離死別上戰場似的。簽了這協議,這酒還喝得下去嗎?       感到十分無聊的老王坐上公交車想進市里逛逛。 剛下車,老王竟意外的碰到了二十多年前從廠里調到地方法院工作的劉法官。寒暄幾句后,劉法官說:“老王,看你一臉不高興,遇上什么事了”? “嗐,別提了,煩著呢。”老王回答道。 “這不是說話的地方,走,到我辦公室坐坐”。 老王跟著劉法官去了。 到了法院辦公室,劉法官給老王沏了一杯茶,“說說什么煩心事吧”! 老王把一切都說了,并把“喝酒協議書”的微信給劉法官看。 “那你就一個人在家里喝唄。”劉法官看了一眼微信便笑著說。 “那人與人之間就不交往了,這樣生活還有什么意思?”老王有點急了。 “別急別急,跟你開玩笑,”劉法官笑了,隨后認真的說:“其實朋友在一起喝酒,交流交流感情在我們這個社會是必不可少的,但一定要講文明。簽那個什么喝酒的協議只能說明一點,那就是自愿,沒有人強迫。” 老王說:“我的酒又不是自來水,誰還會強拉著誰去喝不成?” 劉法官說:“你沒有并不代表別人不會。但僅僅這一點還不夠,喝酒時應該做到不強行勸酒,不喝斗氣酒,不要你哥我弟你不喝我生氣。一切隨意,更不能強行的灌酒。同時還要注意的是,有些人特別是像你們這些年齡較大的人,身體或許有某種自己都不知道的隱疾,平時能喝,但說不定某天喝了一點就感到身體不適,在這種情況下一起喝酒的人一定要及時地把他送到醫院。及時就醫,并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千萬不要不管不顧。只要做到這些,基本上就能免除法律責任。 老王像小學生似的聽得極其專注,“那就是說我們只要做到這些還是可以在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天的咯”? “哈哈哈,我們是法治社會,但法律并不阻止人們的正常交往,不過老王,我還是要權你一句,年齡大了,酒還是少喝一點,多活幾年多多享受享受美好的生活。” “劉法官啊,”老王頗有些激動的說,“你們真應該到我們廠里去搞一搞法律講座,把這些法律常識給大家宣傳宣傳。” “好哇,但是搞法律宣傳不是我們的日常工作職責,你可以建議工會去找找司法局。不過你倒提醒了我,你們廠里那個喝酒摔死賠償的案子我倒可以請示院領導去你們廠開庭審理。” “太好了,謝謝你,謝謝你劉法官!” 從劉法官那里出來,老王心情舒暢許多,他掏出手機,一一地給那幾個酒友打去。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章盤查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綠色能源認證台中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碳權管理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2y8y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