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寫下這四個字的時候,我在想一個人,一個想到名字就會讓我心痛的人,一個跌進記憶就會讓我流淚的人。   我常常在心底默默的呼喚,就算呼喚沒有方向,但依舊會深情款款。我走進風中,去聆聽風的歌唱,去觸摸漂浮在風里的溫暖。我漫步在雨中,去感受雨的親吻,細細品味氤氳在雨里的情懷。   但更多的時候,我會打開千千靜聽,找到這曲《最后一夜》,點上單曲循環,然后整個人,蜷臥在沙發里,任思緒插上翅膀,隨著音樂天馬行空,四方飄散。我感覺每一根發梢的神經里,都游弋著,小提琴的纏綿悱惻,幽怨凄美,咀嚼著爛熟的名字,我的味覺也變得苦澀異常。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不愿去觸碰那段記憶的開關。可已經溶進血液的曾經,不是愿不愿意,就能抹去的。就像作畫的宣紙,可以有大片的留白,但始終抹不去已經落筆的痕跡。   我記起,湛藍的天空,清脆的鳥鳴,翩飛的蝴蝶,甚至那大把大把調皮的柔風。可有時,我什么也想不起來,腦海就是一些飄忽不定的散亂篇章,就像撕碎了一地的照片凌亂得堆在一起。   每每想起,我都會懷疑,我們曾經相遇過嗎?我們有過心靈的交集嗎?那些盤旋在風里的歌,真實嗎?寂寞的風在我額前的亂發前徘徊,甚至把一粒塵埃帶入我的眼睛,我眨著眼睛,同時,又有大朵大朵的淚在眼睛里綻開。   在我心神恍惚的時候,我總想著要去看相冊里那燦若桃花的笑靨,可我不敢翻閱,我怕眼睛吻疼了我的心。但安靜下來,當我確定,我曾經如此開心過的時候,我依然會淚落兩腮。我為我曾經幸福的蝸居在另一個人的目光里而流淚。我為我曾經開懷的暢游在另一個人的心湖而流淚。我為我曾經有過如此酣暢的笑容而流淚,我為這因緣定論而流淚。我努力想止住這斷線的淚珠,可整顆身心猶如滑進了深淵一般。   我聽歌,我寫文字。我無話找話的跟朋友們聊天。我找書來看,甚至,我看冗長的韓劇。可那些太多的聲音和文字,都有一個相同的主題:分分合合,緣聚緣散。我常常會在這樣的患得患失間,不知所措,一種寂寞和孤獨會突然襲來。我始終沒有走出心靈的這片沙漠。一切,依然如昔。   轉眼間,一年又已過半,夏天來了。熱情的陽光,沒能喚醒我沉睡的夢。我依然漂流在歲月的左岸,遙望著右岸曼珠沙華的魅影,滴淚在記憶的青苔。不說想念,我獨自搖曳在煙雨紅塵,在黃昏的斜陽里,把唐詩宋詞潛入唇邊的柳笛,用輕輕,細細,柔柔的聲音綻放成一朵塵世中凄美的花。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要一輩子住在心里的,不說想念,只是,不說••••••   作者簡介   河南洛陽人,80后,中國詩歌學會會員,洛陽作協會員,中華文藝學會高級會員。酷愛文學,有散文與詩歌在現實刊物和報紙上發表。在網絡舉辦了《傾聽心靈》《絲雨飛歌》等幾場個人專場朗誦晚會,在現實中舉辦了《詩意•新安》專場朗誦會。也喜歡朗誦,喜歡在聲音的世界里沉醉煙火的味道。 +10我喜歡

文| 風帆(河南)    陽春三月里,遙望起了八月天。  春花飛絮催使他去一路北行,去過一把冬打雪仗夏捕魚,春爬柳枝叢唱秋的少年癮。往昔太多的輪廓里并不摸糊那片桃花園,那個大池就不遠處青青菜地旁。    賽過蟬鳴的口哨響起,高低各異胖瘦不同的小隊人馬悄悄出城。樹蔭下邊沿著遮陽的線路緩緩前行…口干舌燥的隊伍暫停就地小憩,偏頭打開了軍用綠水壺。一仰脖將涼白開灌入嘴里還未咽下,耳聽咣當!唿啦一聲,路對面的廠房玻璃碎了。偏頭嘴里的水被驚的噴了出來,扭頭一瞧身后站立的是小伙伴老四手持自制鐵絲彈弓的老四呆若木雞:“我是打樹上鳥!”快跑!不知誰喊了一聲。撥腳就跑的老四慌不擇路往家就竄,偏頭大喊:”反了,往這邊跑”,老四腳下一滑跌倒在墻邊,光屁股之交豈能不救,偏頭返回拉起他就逃。    少年郎們慌慌如喪家之犬,老四提著露出半個屁股的大褲頭隨隊伍狂奔到桃花園外。回頭觀望未見有人追趕。一個個累似爛泥一灘,咕嘰,咕嘰癱倒在桃樹下。驚魂不定仍不放心還派出了觀察哨,心神漸漸的平穩了。游兵散勇重新振奮來到了河邊菜地,開始了逮蛐蛐大戰。      剛入伙的白胖孩緊隨偏頭,手里拿著一疊紙罐輕聲問:“偏頭,”咋才能逮住蛐蛐?” "喊哥,小屁孩無禮,不教”。”是,哥哥!”白胖孩點頭認錯:。“手不能持刀槍還要禁鑼息鼓。步要輕盈腰得彎曲尋著蛐蛐的叫聲,像日本鬼子一樣悄悄地進村。你的,明白!”。白胖孩摟住了偏頭:“哥!俺就是臨場膽怵”。偏頭第一次當老師有些洋洋得意:  ”唱戲(坐打念唱)相聲(說學斗唱)是基本功,逮蛐蛐也有基本三法”。  ”偏頭哥喝口我帶的汽水,可甜了!”胖孩殷勤的遞上了水瓶:。咚咚兩口入肚:”中!一摸嘴角我愿教:”第二,先重后輕發現巢穴,淺用草棒逗出深腳蹦跺誘其逼出來如工兵挖地雷,準似變色龍的長舌吞蟲,快目標出現快抬腳輕落地,雙掌凸起快迅合攏將蟲圍困雙掌,抽出單掌掏出紙罐吹氣捏園,口對那掌打開城門,那蟲穿進封閉城門就大功告成”。“哥!你可以辦個培訓班了”偏頭抬腿踹了胖孩一腳:”甭插嘴,逮蛐蛐的學問多著哩!聽法!辯出優劣宏亮之聲勇猛,嘶啞之音老辢。(眼法)選擇地點,不管是菜地之邊還是土丘草垛,分清二支尾翅是蛐蛐,三支尾翅那是油葫蘆”。小胖尾巴跟著偏頭且聽且戰。    各自為戰中收獲卻不一樣。”偏哥你快看,我跺出了一只不敢不手”。胖孩密報:偏頭悄然上前,熟練的逮住一只健碩的”黑鎧鐵頭”,心里竊喜:美哉美哉!。胖孩又逢時機的遞上汽水,雙眼直視俘虜口涎欲滴。”自已喝吧,小樣!知道你咋想了,”鐵頭”歸你了!胖孩喜出望外:”哥!您是俺親哥,您是正頭哥,不是偏…”    “我逮住了一只”紅頭大將軍”,老四興奮的大喊:”別喊了!蟲嚇的都不叫了。小伙伴向他扔去一塊土疙瘩,老四迅往旁邊躲閃二步。叭嘰!掉進了表面已被烈日曬干,層下黏黏連連的大池之中。一股濃縮的氣息樸散開來,他愈掙扎身體下陷的速度愈快,眼看只還剩下了小黑脖:“快救我呀!”。握著”紅頭將軍”的手臂在拼命的搖擺。偏頭聽到呼救扔下手里的“鐵頭”,快步沖上抓住了老四的手臂。也許是反作用力抓住救命稻草的人往里實勁,樸嘰!偏頭的一只腳滑了進去大池,身后的土痕一點點拉長…    危及關頭偏頭的腰被趕來的伙伴們緊緊抱住,把落湯雞與落糞腿一起拉出了表無波瀾的糞池。”我百年難遇的”紅頭大將軍”呵,犧牲在大池里了!”老四高喊著:轟笑中嘩啦啦……小伙伴將一瓶涼水倒在了他身上:”要不是人家偏頭兒已經跟”紅頭”一塊沉到糞池底了!”“兄弟!我……”花包臉上添了二行淚跡:  “四哥,啥都別說了,咱倆去河里洗洗。”小偏頭嗅了嗅自己沒感覺到那么刺鼻,  不知身邊何時多了一位農夫,老人家扶起了被夏風吹倒的警示牌,手指廣闊的田野:”莊稼間耕作施肥中你聞到的是一種特別味道,麥香一花,全靠糞當家。那是一種特殊的香!    老偏頭找不到了當年的大池, 桃花依舊十年紅的樹下,映幻出一張少年的笑臉。 +10我喜歡

一天,主人把廚房的小黑貓和倉庫的大花貓召集來,告訴它們說:“這個周末是我的生日,將獎賞捉鼠有功者,你們繼續努力。”   小黑貓回到廚房,還是和過去一樣高度警惕,來回巡邏,日夜值班,致使老鼠們聞風喪膽,不敢靠近廚房半步。所以這幾天里,它一只老鼠也沒有捉到。   而老奸巨滑的大花貓呢,由于它平時經常在倉庫里睡大覺或出外游蕩,有老鼠也聽之任之不去捉,造成倉庫里老鼠成群,肆意活動。這回可好了,它毫不費力就捉到了九只老主人生日那天,小黑貓沉默不語,大花貓趾高氣揚,都在等待獎賞結果的揭曉。一會兒,主人出來了。那承想,他卻宣布:優勝者為小黑貓,并把一盤紅燒魚送給了它。   大花貓氣急敗壞,搖晃著手里的九根老鼠尾巴喊了起來   “九比零!九比零!難道不是我以壓倒優勢勝利了嗎?!”   主人笑了笑說:“不,那零的紀錄恰恰說明小黑貓過去消滅了無數只老鼠,創造了無鼠區的光榮。而你,長期以來,工作消極,疏忽職守,距離無鼠區的目標還相差甚遠。僅僅捉到這九只老鼠又算得了什么呢!”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高雄碳權認證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桃園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2y8y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